何门忠实信徒(?)

改造②

主要内容:改造;“庄园主的话”【何塞的话】;许德拉:重塑改造记忆;七弦琴:昏迷,假死。


时间线:改造①之后


注:与主线无关,纯属个人幻想。私设处刑者可以处决淘汰的人;监管者只能监控并对违法游戏的人进行控制,不能将他处死,主要作用是引导并让实验顺利进行。







“这是怎么回事!”



直到第二天庄园主重返这里才发现,原本还算干净整洁的实验室此时就像是经历过狂风袭过一般一片狼藉,实验资料也散落的处处都是。但是庄园主无暇顾及这些并且也来不及细想这究竟是谁的责任,他只想知道他的完美的实验品会不会因此出现与预期相差甚远的结果。



该死,希望没事,只要不出现太大的问题就行。



在这种情况下,就连之前一昧追求完美结果的庄园主都开始祈祷只要不出现什么大意外就行。




那些原本堆积在桌子上的改造数据,现在就只剩零星几张挂在上面摇摇欲坠,大多都散落在地上,那些资料基本上是关于之前改造者的实验数据,算得上是非常珍贵的手稿,但是现在的庄园主根本无暇顾及甚至直接踩着散落一地的资料径直的走到浸泡着大副的实验器皿罐前,毕竟实验数据可以重新记录,但是完美的实验体可不多见。



“真是漂亮又强壮的身体啊,不愧是我看上的完美的实验体……不过为什么还有大部分的人类形态?”



庄园主满意又略带疑惑的注视着还在营养液里沉睡着的大副,至于为什么会对大副会保持基本人类形态感到怀疑,是因为进行人体改造所用的液体,是具有引导致幻的加强版的塞壬之歌。



而效果往往是引导实验品将内心最黑暗,最渴望,最崇拜的形象描绘出来,再欺骗大脑让身体的细胞往幻想的形象上面靠拢,从而去进行身体的改造,所以拥有海神怀表的何塞应该对海神形象更加深刻,就算是变成波塞冬那样的触手怪海神也是在容错范围的。



但是显然大副超出了庄园主预设的结果,就像他在第五组实验那样。改造后的大副几乎除了背部和断臂处有明显的触手,其他部位基本都是按原本的比例1比1的放大了。




这是为什么?


庄园主皱着眉头,仔细回忆着大副在被改造前是否经历或接触过什么从而影响到改造后的成体形象。



难道是因为在改造前受到那把古董伞的磁场影响,将古董伞幻想成人了?不,我调制的许德拉会重铸他的记忆他不该会有……难道,遭了!



庄园主顿感不妙,他围着实验品皿走了一圈,终于看到了一只破裂开的输送管道,而沿着管道看上去,标注的正是运输改造记忆许德拉的管道。



坏了,如果记忆没有被彻底更改的话,重则不受自己控制背叛自己,轻则……



庄园主想到他那个算是首个实验品的厂长,那个被自己好友欺骗导致背负巨额债务,最后放火制造成军工厂失火的导致死亡假象骗去保险金的男人。自己将他从火场中救回来并作为第一批实验的对象。一开始的实验数据确实算的上良好,后面却因为看到了自己的女儿而回忆起过往的记忆,并且扰乱了实验结果并且擅自对实验人员进行干预并放走,最后只能将他送去圣心医院进行摧毁。



啧。只能先看看许德拉对大副的记忆究竟生效了多少,如果达不到最低标准的话就只能……



庄园主阴沉着脸将按下控制台上的清除按钮,随着齿轮发出‘嘎吱嘎吱’的转动声,实验器皿罐里的液体被管道吸走排空,原本因为液体而漂浮在中间的大副也因此滑落到罐子底部。



沉睡中的大副眼皮动了动,不一会儿就因为四周环境的变化而苏醒。



【这里是……?】刚从沉睡中苏醒的大副明显还没完全清醒,也可能是许德拉的失误让他的大脑处在一片混乱当中让他无法进行思考,只能迷茫的打探着四周。



大副双手撑着实验器皿罐的罐壁试图站起来,却因为还未完全适应现在的身体并且罐壁湿滑而狼狈的撞在实验器皿上,发出巨大的响声。而被撞击处竟然硬生生被撞出一条裂缝。



真是强大的肉体,不过……庄园主赞叹着,但是一想到那破裂的管道……



“你知道我是谁吗?”可惜了,明明是多么完美的实验体啊,竟然出现了这种难以挽回的实验失误。如果现存的记忆和自己植入的相差过大的话,也就只能进行销毁了。



【你是……庄园主……是改造我的人……】



大副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十分混乱,像是有什么东西将他大脑中的记忆翻搅了一遍。但是却有种奇怪的意识引导着自己臣服于眼前这个戴着鸟嘴面具的人。



看来臣服的意识引导记忆是好的,这真是一个好消息。庄园主稍微松了口气,但是还是接连的问出关于他篡改过的记忆的问题,大副虽然回答的很慢,但是准确的给出了改造后的记忆,直到……



“你知道凯文是谁吗?”



庄园主看着眼前表情突然从迷茫变得痛苦的大副,瞬间有种不妙的感觉从心底浮出。



【kevin……我不知道…但是他好像……很重要……】



大副抱着脑袋想了很久,久到庄园主都差点以为他的实验品大脑宕机了。但是听到大副的回答后庄园主还是不由得松了口气。



这样啊,看来和自己第一任实验品厂长有些相似,那么只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那个他记忆中的人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就行了。



那么明天的测试就可以正常进行,真不知道残留的记忆会不会影响到他的能力。不过也要给他想个名字了,毕竟再叫大副的话说不定会引起其他与改造前有接触过大副的人的怀疑。



庄园主打量着罐子里还在挣扎着试图站起来的改造大副。



“你以后就叫……嗯,魂附于怀表之中,有海神的特征但是人类的特征占据主导,不知道精神锚点有没有在这次受到损害,能力也还未知……算了,具体名字等你明天通过考验再决定吧。至于凯文是谁……”



庄园主将实验器皿罐的门打开,凑到被改造的大副面前,再一次使用他拿手的心灵诱导对大副的记忆的引导和模糊。



“凯文是一个为了保护你而死的人,而你也被那群恶人差点害死,而我阻止了那场悲剧,将你从那个地狱带回并且拯救了你的人,你因为失血过多导致大脑受到了损伤,记忆出现缺失。但是你记得我不是吗,我是这个世界的神,是为了清除世界上的黑暗而诞生。”



庄园主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大副的一举一动。自己打算将大副原本的记忆和改造后的记忆相互融合,毕竟大脑是最不可靠的,偶尔忘记或者出现记忆错误也是合乎常理的。只要进行一点心理暗示,让他相信他自己记忆就行。



……ke..v...是为了我而死?被改造的大副只觉得自己记忆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揉搓重组一样,挤压着令自己脑袋生疼,但是无论怎么回忆都只有依稀只记得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倒在他面前



kevin……你是谁……

大副抱着头痛苦发出嘶嘶声,如果是旁人看来一定会对他产生怜悯之心,但是庄园主却像是看到了宝藏一样激动的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看来应该只是有部分片段记忆,那么……



庄园主站起来,从架子上找到了关于第五组实验所拍摄的照片,并且将凯文的照片单独取出拿到大副面前。




“他就是凯文,你想起来了吗?”




原本还在痛苦寻找自己的记忆的大副听到庄园主的声音连忙抬起头去查看,看到图片中的男子脑袋一下就清晰了起来。




庄园主见大副眼神逐渐清晰,便把牛仔的照片放进大副的手里。



“记住了,是你选择了复仇,而我便是唯一能帮助你的人,甚至,我还能帮你复活他。只要你乖乖听话。”




庄园主诱导的话语加上照片里的人确实是自己记忆里的凯文,大副选择了信服。看向庄园主的眼神也不再只是迷茫和单纯的臣服,而是忠诚和希望。




庄园主知道自己的引导成功了,现在的大副只要通过了最后的测试,就可以算的上是完美的实验品。于是庄园主让大副呆在这里熟悉自己的身体,自己则出去找疯眼设计明天实验用的场地去了。




虽然和里奥的情况有点像,不过在大副的记忆里那个凯文已经死了,那么为了实现“复活”凯文的目标,他就会选择臣服并听令于我。



真是期待明天的测试结果啊。

不过里奥是出于什么原因导致超出实验预期‘坏掉’的呢?好像是因为他见到了他的女儿。



那么,只要确保那个牛仔不要再次出现在改造大副的眼前就行。而让确保让一个人不会再次出现的最好办法就是……





庄园主抚摸着自己脸上的鸟嘴面具。



大脑里的另一个自己却在叽叽哇哇的反对自己的想法,说什么自己明明答应了放过那小子不能违约的话。



可是,“噩梦”的话怎么能信呢?



罢了,罢了,反正那个牛仔的记忆也被篡改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回来了,就先让他活着吧。




庄园主将坐在属于他的位置上,用呼唤器将疯眼叫过来。




凯文啊凯文,希望不要因为你的愚蠢而让我违反了和大副的约定,毕竟这可是我第一次遵守约定呢。






(小番外)

当疯眼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主人在发疯似的笑着。

疯眼:我家老板疯了怎么办在线急。



———————————————————————————



等庄园主和疯眼交代好场地要求以后,却发现疯眼看着自己欲言又止。

庄园主:?还有什么事吗

疯眼:…那个,新的改造者的三围是多少,总不能让他光着身体进行是实验吧?

庄园主:寄,忘了,等我去量量。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