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门忠实信徒(?)

改造①

主要内容:改造;“庄园主的话”【何塞的话】;许德拉:重塑改造记忆;七弦琴:昏迷,假死。

时间线:第五组实验结束后,大副以‘成功完成庄园主安排的各项实验’的名义被庄园主邀请一同赴宴。

注:与主线无关,纯属个人幻想。





“恭喜你,何塞先生,你不但成功找到并带回了你父亲丢失的古董伞,而且在这次的实验中表现的非常好,通过一开始的协议来看,你明天便可以将它带回去洗清你父亲的冤屈,并夺回你丢失的爵位了。”



何塞看着坐在桌子另一端自称庄园主的男人举起了酒杯,示意自己和他碰一碰。



虽然这么说的,但是却不愿意让我看到他自己的真实样子吗?



何塞一边打量着眼前用一张鸟嘴面具将自己的大半张脸都遮起来的人,一边出于礼貌也举起了酒杯做了一个碰杯的动作,然后便把酒杯放下了。自己并不打算吃任何桌子上的食物,一方面是他并不信任眼前的人,一方面是他有很多的疑问让他根本没有食欲去品尝任何‘美食’。



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个人,因为喝了那杯该死的毒酒,死在了他的面前。



想起那些回忆,何塞痛苦的闭上眼睛。



而在桌子的另一端,在何塞痛苦的闭上眼睛的时候,庄园主的面具很好的掩盖了他看向何塞的时那副戏谑又狂热的眼神。



再忍一下,很快,眼前的人就会成为自己最重要也会是最成功的试验品之一了。



庄园主低下头轻抿了一口杯中的药酒,这里面有可以让人安神镇定的药剂,一方面可以减轻大脑因为人格间的意见不和造成的疼痛感,另一方面……。



真好啊,真是完美的实验体。庄园主又抿了一口,压住内心叫嚣着‘现在就想直接把他带走做实验’的狂热想法,毕竟,还不到时候呢……



另一边何塞捏了捏手中的怀表,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抬头望向庄园主,将自己内心的疑问一股脑的说出来



【为什么我父亲的古董伞会在你这里?还有我们参加实验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曾在我父亲的笔记本上见过你的名字,你不是我父亲的挚友吗?难道你……】



“哦,冷静冷静,我亲爱的何塞,不要慌张。一个个来,这么多问题我一下子记不住的。”



庄园主放下手中的红酒杯,双手交叉看着眼前这个‘实验品’越来越满意,他原本可以在实验结束后就将他抓去改造,奈何脑中的另一个自己要他遵守游戏规则,不然就一直和自己争辩把自己吵得无法冷静思考。



不过,这样也挺有趣的,适当的给点希望再打破,可以让实验者更好的接受自己的药剂改造不是吗?



看着眼前充满求知欲的何塞,再想到一会他将完全成为这个庄园里的一员,心情大好的庄园主决定遵守一下自己之前定的游戏规定,给眼前这个“试验品”一点奖励。



“well..好吧,让我想想该怎么解释这些事情。首先我对你父亲的遭遇的事情感到遗憾,但是我对你父亲所发生的事故也仅仅只有报纸上报道的那么多。至于古董伞我也是将湖景村买下来后才发现这里有那么大的船,并在上面发现了那柄和报纸上报道的差不多的古董伞,于是我便通过之前你父亲留下的电话联系到了你,如果真的是我害了你的父亲而拿走古董伞的话,就不会让你来到这里取回它了不是吗?”



【但是……】



在何塞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庄园主选择直接打断了他,毕竟自己只是一时兴起想要给他解答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他可不想花太多无意义的时间去说这些事。



毕竟眼前的人一会儿就不会记得这些了,自己将会重新捏造一份记忆给他。



庄园主笑着用食物冷了就不好吃了的借口,让何塞先吃完晚宴准备的食物再和他解释剩下的问题。



何塞看着眼前的食物,陷入了纠结和抗拒。



庄园主知道他的顾虑,于是看起来漫不经心的问道



“不吃吗,是我怕下毒吗?”



【不,只是……】



庄园主突然起身,走到何塞附近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头靠近何塞的耳边说到


“告诉你一个秘密吧,那个和你同一组的牛仔并没有死。”


何塞瞳孔猛的一收缩,想站起来询问却发现自己被庄园主狠狠按在椅子上不能动。



“嘘,冷静点,不要着急。不过看来那个叫凯文的人果然对你很重要啊,真没有想到不过短短一场实验里,竟然还会诞生这种奇怪的情愫。”



庄园主放开何塞,重新拿起那属于何塞的红酒杯,轻轻的摇晃着里面的液体。



“但是你知道的,我不会无缘无故的放过我选中的实验品,但是你有这个资格让我放弃他而选择更好。简单来说,就是我看上了你。”


“喝了这杯酒,我就放那个牛仔离开这里。”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拒绝,你可以带着古董伞离开庄园,去外面重新过上辉煌的人生。而那个牛仔则会留下来代替你做实验。不过也不重要,反正他在你们记忆里,早就已经死亡了,是个‘不存在的’人了不是吗?”




庄园主把酒杯放下,凑到何塞的面前,声音中带着一些戏谑的说到




“真不敢想象啊,那个可怜的男人竟然为了保护被你们逼着喝毒酒的咒术师而替她喝下毒酒死了。那个可怜的牛仔,那个可怜的,祈求得到救赎的可怜男人,就在你们的逼迫下,喝下了那杯‘毒酒’不是吗?。”




庄园主的话,加上他身上长期使用塞壬之歌导致身边也有致幻的效果,让大副一遍又一遍回想起那天所发生的事情,并不断刺激着本就处在崩溃边缘的大副。



【不,我…是…我害死了他…不,不是我…对…不……起】



何塞抱着头痛苦的嚎叫着,就像是一只已经失去了理智的野兽。



庄园主只是站在一边带着笑意看着眼前这一幕,因为只要何塞精神越崩溃,越绝望,那么他的被药剂影响的效果就越好,人体改造实验就越可能成功。



当然他也不害怕他会真的精神崩溃,毕竟还有‘锚点’不是吗。



终于在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的情况下,何塞终于停止了哀嚎,只是眼神呆滞的抱着自己的大腿颤抖。



或许是庄园主的另一个人格钻了出来,又或许只是庄园主的恶趣味。



他伸手摸了摸大副的脑袋,安慰着说



“不要那么伤心嘛,我不是说了他还活着。只要你喝下这杯酒,自愿成为我的实验品,我就放了那个牛仔,怎么样,是不是一次很划算的买卖?”



“那么,你的选择是?”庄园主再次拿起那红酒杯举在何塞的面前,面具下的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



【我……】




 ……




“我答应过他,不会让他的孩子死的!”

“安静,安静点,你吵的我不能思考了,别忘了我们用的是同一个身体”

“而且,他也没死不是吗?而且他还会超越人类的范畴,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是多么有趣的改造啊”




庄园主眼神痴迷的抚摸着充满药剂的实验器皿,里面是被庄园主哄骗喝下七弦琴而陷入昏迷,并被扒光衣服塞进满是改造液里的何塞。




哦,多么完美的试验品啊。



庄园主看着器皿里的何塞情不自禁的舔着嘴巴,即便脑子里依旧是吵吵闹闹的人格们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因此找到的快感。



我得把这一切记录下来,他是多么的完美无缺啊。



庄园主想着并拿出随身携带的笔和记录本写下关于何塞的改造数据




“放大催眠能力,提高身体强度降低对于疼痛的感知,加强精神锚点让他不会彻底失去理智,但又不能拥有太多的自我意识。实验体目前状况良好,只要许德拉全部灌入器皿并被实验体所吸收,便可以将其之前的记忆全部打乱重组重新捏造,到时候他就会忘记所有,只记得自己是我的实验品,是处刑人!”



“他一定会成为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庄园主仰头癫狂似的大笑,原本呆在屋顶上休息的渡鸦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到,扑飞着翅膀并不断发出“嘎,嘎”的声音,像是对把他们吓到的庄园主表示不满。正巧有一束月光从屋顶的天窗照进来,印在庄园主那一半疯癫狂热,一半愧疚不忍的脸上。



“那么,祝你做个好梦,何塞·巴登。或许,该考虑给你取个新名字了。”



庄园主心情非常好,一路哼着小曲离开了实验室,走之前还甚至向沉睡中的何塞道了晚安。



然而就在庄园主离开后不久,原本一切正常的实验器皿不知道是因为设备老化还是刚好有只小老鼠,其中一支输送许德拉的管道竟然破裂炸开,原本被植入的记忆被迫中断打散,而剩下的许德拉也不够将何塞的记忆全部打乱。



沉睡在器皿罐子里的何塞微微张开嘴巴,无声的喊着



“K...ke…vin....”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