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门忠实信徒(?)

改造③

主要内容:改造;“庄园主的话”【何塞的话】;许德拉:重塑改造记忆;七弦琴:昏迷,假死。


时间线:改造②之后


注:与主线无关,纯属个人幻想。私设处刑者可以处决淘汰的人;监管者只能监控并对违法游戏的人进行控制,不能将他处死,主要作用是引导并让实验顺利进行。疯眼是庄园的管理人员之一,场地建设加部分研究设备都出自他手,中立。


改造②好像没太多人看,那我就加快进度了,这一篇算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不出所料,大副顺利且完美的通过了庄园主设置的各项实验测试。



庄园主满意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海军甲板服的高挑男人。一开始还担心拥有大部分人类的特征的他,会不会对与自己拥有着相似特征的人类实验体,产生出同情或者怜悯等情感,但是从结果上看果然是自己过于担心了。



相反,拥有人类特征的大副反而可以引诱受实验者对他产生『同类』的错误感知,降低受实验者的警惕性。




真不愧是自己创作出来的‘完美体’。




在庄园主的感叹中,疯眼拿着刚出炉的能力检测报告从检测室里出来了。



『义眼拥有致幻的效果,靠近大副的人将无法判断他的准确位置,但是有范围限制;断臂的触手可以相互融合组成新的手,运用起来和原肢无差别;背后的触手尚未观测到有什么实用作用。目前顺手的武器是船锚,可用船锚控制人员。』



“不愧是我最看中的实验体,就连能力也都算不赖的。”



庄园主感叹的摇着头,走到正在清理实验现场的大副身后。



“恭喜你通过了实验,你以后的称呼就叫 ‖致幻之锚‖了,一会疯眼,就是刚刚给你测试的那个老头,他会带你去你住的地方,如果有需要你参与的实验我会通过房间里的传唤器呼叫你…嗯?在看什么看的这么认真?”



原本还在喋喋不休的庄园主发现大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根本没有想搭理自己的意思。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看到一具倒在地上并且已经不新鲜的实验体。



【……如果我将他的身体拼凑出来,是不是就可以让他再次回到我身边?】大副低着头看着倒在地上的实验体,向身后那个自称为神的庄园主问到。



“啊~桀桀…这个嘛。”



庄园主这时才想起来‘牛仔’已经死了,自己的‘信徒’还等着复活他呢。



“嗯哼?或许呢,神迹嘛,总会降落在特定的人头上。”



“这个实验者的眼睛,和凯文很像吧~”庄园主恶趣味的从地上拎起那一具冰凉的尸体,掰开它的眼皮露出里面早已经没有光泽的眼球。



看着大副微微动容想伸手去取的时候,庄园主却直接松开抓着尸体的手,让它重重的摔落在地上。




“很像?对吧,但是可惜不新鲜了。”



大副对和牛仔有关的事物具有一定的狂热感和占有欲,并且对复活’牛仔‘的事情坚定不移。这个信息一会得记录下来。



“复活可是一项神迹,如果连肉体都是不新鲜的,那么神迹怎么会降临呢?当然,你是幸运的,只要你选择臣服于我,那么……”




庄园主走在大副面前,伸出手



“以后你每场参加的实验里,那些因为违反规则而出局的人,他们身上只要有你想要的部件,你都可以取走留下,不过一次只能在一个人身上取走一件。”



“那么,你的选择是?”



大副看着眼前的手,回想起那个记忆中的死在自己面前的牛仔。



凯文…我会‘复活’你的,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大副闭上眼定了定神,现在自己的脑子虽然还达不到很清晰的程度,但是也知道伸在自己面前的手不是单存的想和自己握手那么简单,而是类似一种等价交换的交易。



我用我的什么作为交换,才能让‘神迹’降临在我身上从而复活他呢?



现在的我全身上下最有价值的,无非就是被‘神迹‘赐予的,拥有能力且链接着生命的义眼罢了。



没过多的思考大副就直接伸手将他的义眼从眼眶里挖出,即便义眼已经和自己基本上融为一体,挖出来的感觉不比挖真实的眼球痛感少,但是大副依旧面无表情的将它取了下来。



毕竟在现在大副的心里,他愿意为了复活凯文而付出自己的一切。



大副将取下的义眼放到庄园主手上,并且单膝跪下低下头,双手承上。



【致幻之锚,将会永远为您的理想服务。】



“好,很好!”



庄园主很满意大副的回应,将大副的义眼放回他的手中。不知道是因为很满意这个自己改造出来的改造者,还是为了让谎言更加真实。庄园主还让疯眼在大副的住所里安装了一个可以保存遗体零件的实验器皿。



并且为了让大副可以更好组合出“活人”,庄园主还亲自进行教导,甚至给大副看了很多甚至有些疯眼都没看到的实验报告。



而大副也表现的非常完好,很快就成了庄园里实验者间相互讨论的重点人物。



“啧,听说这次监管我们进行实验的,是那个叫致幻之锚的新管理员,据说只要被他带走的人,就没有一个是完整的回来的。”



这就是他们说的新监管?



咒术师隔着窗户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窗外有大约两个自己那么高的监管者,如果被发现了那么自己怕是也会变成‘不完整’。



不过还好。那个监管者不仅没有发现自己正在被监视着,而且还认为自己周围没人于是取下了戴在脸上的面具。



哦,力高爸保佑,我竟然能看到恶魔的真实面貌,希望不会看一眼就晕过去。咒术师在心里默默祈祷。



然而就在那个新监管者摘下面具,转过头的时候面相咒术所在的窗户时,咒术师感到一种无形的恐惧从心底而生。



“……何塞·巴登?!”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